返回列表 发帖
你都明孝陵了

TOP

你都明孝陵了

TOP

都拖了大半个月了还没放完~~~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算了,吾也上一张懂的入好了,白天吾不好意思发~~~不过想想还是不好意思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5 00:15

你发呀
你发了吾给侬加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欢喜佛?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5 00:14

藏传佛教,密宗的欢喜佛~
蚯蚓那个邮件介绍的很详细,图文并茂的,可惜文件太大放不上来
据说雍和宫以前也有
不知道现在还展不展出了

其实我去了2次南博,第1次也完全无视这个
是回来以后看到海马blog上有介绍,这次去才注意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发呀
你发了吾给侬加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5 09:39


发完了我一世英明就毁了,吾还要继续做小姑娘的~~~

回头私下交流~~~

TOP

都拖了大半个月了还没放完~~~
mindy 发表于 2010-1-15 07:32


这里的都爱磨洋工~~~~

TOP

不着急,我的雅加达还有100多张照片呢,发的我心都慌了~

TOP

银的和金的果然是不能比哇
难道这个有性别区分的?金男银女?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1-14 23:27

原来是这样啊,我现在才看出来你发给我的彩信

TOP

原来是这样啊,我现在才看出来你发给我的彩信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16 22:39


看到她给我发的PP,吾开始后悔了~~~吾开始忏悔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