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这两天还需要看一下具体的路线交通 自行车肯定是个选择的,呵呵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30 09:40
那么晚饭也要改变地点了的,hehe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30 01:13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555,5想外婆家想了几年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30 09:45
五云山真际寺要去的话要爬山?从十里锒铛上去? 那个是不是比较耗时间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30 09:46
自行车的话只能每人都去办卡了吧? 一张卡一次只能借一辆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30 09:45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不用啊,可以从九溪上去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30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