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视频很好,mindy表打我。
s,你太有才了,俺服了你们两个小妞,在那里指点江山。
2

评分人数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不光指点江山,还秦皇汉武的数了一通。。。

TOP

我在一茶馆喝茶听评弹消磨了一晚上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21 19:10


握抓握抓.这才是生活.

TOP

拙政园里秋冬错

yyHike 发表于 2009-12-21 14:30


还是花了大钱了呀~~~
这种园林没有解说看得一知半解的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北塔夜色相当灵


去年就曾为它驻足

yyHike 发表于 2009-12-21 18:36

每每晚上经过这里的时候就意味着要赶火车回家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视频看了,解说的很好
有种看《有话好好说》的摇摆感
另,天文吾不懂的呀,只是好奇并惊讶那么早就有那么全的星宿图,所以看了半天
不过,有人懂的,还能指点星座啥的,下次问问他好了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谁懂?海外好像是天文爱好者
1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下面直接上片5
过程由S来叙述吧,5觉得她比较在行
8过5首先要承认5的错误。。。5是S的罪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下面直接上片5
过程由S来叙述吧,5觉得她比较在行
8过5首先要承认5的错误。。。5是S的罪人!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1 22:05

好大的包袱等着抖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D1上午10:00~11:00桃花坞社区漫无目的闲逛
路遇唐寅故居遗址、唐寅祠,某不知名将军宅~~

nEO_IMG_DSC_5194.jpg (280.82 KB)

nEO_IMG_DSC_5194.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