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回来太晚了 没时间上了 先发一张聊表心意行不呵呵~~~~~

照片 362.jpg (122.81 KB)

照片 362.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某妞见着小鸡
先是挺含蓄的搂着,然后童心大发并且一发不可收拾啦——

小鸡照.jpg (126.88 KB)

小鸡照.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清早的青秀山没有人 因此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发人来疯的机会(*^__^*) 嘻嘻……

照片 360.jpg (104.23 KB)

照片 360.jpg

照片 359.jpg (98.77 KB)

照片 359.jpg

照片 350.jpg (104.28 KB)

照片 35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来几张风景的吧——

照片 374.jpg (69.9 KB)

照片 374.jpg

照片 369.jpg (79.16 KB)

照片 369.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某妞很臭P 相当的臭P

照片 377.jpg (95.22 KB)

照片 37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哎呀 一看到这辆车就心痛啊
我们咋就那么傻捏~!!!

照片 381.jpg (122.46 KB)

照片 38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当然,某妞也很敬业

小妞工作照.jpg (114.54 KB)

小妞工作照.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s,话说众位看官们对我们两这臭p的臭皮囊早已审美疲劳了,放这个怕是么啥人气哒。。。。

还有。。。。为啥我有一个经典余则成&四平同志学老母鸡的动作??。。。。
汗死。。。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不需要担心米人气

TOP

308# 茉小莉

我接着来。。。

话说5号中午我们离开阳朔,
去南宁这一路,我们做了一路的好事     ---(此句选自《雷锋日记》)

欧们义正言辞地提醒工作人员清理大巴,为同行者创造美好环境;
在大巴上,欧们友好热情地帮助迷路无助,不会中文的国际友人们找到住处:就是砸门隔壁那间。。。
欧们孜孜不倦的和南宁汽车站门口的黑车恶势力作抗争。。。
欧们细心安慰青旅的前台小妹妹,她被为我们送火车票的警察叔叔的制服吓地心惊肉跳。。。
欧们还为国际友人们翻译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字。。。虽然目的是为了预定越南旅社。。。

总而言之,
二小妞所到之处,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敏tx还加上一句:抽水马桶不堵塞。。。
rp绝对是杠杠地。。。。。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