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兄弟们 最近可都好啊。 看这窗外的天空让我想起和你们一起游玩的3天。希望以后可以多一些。 我是菜鸟,所以没有和大家弄在一起,杀人游戏我会苦练。 希望下次没有容易把我做掉。 和你们在一起发现我有很多要学习。 哈 ...
qiangqiang 发表于 2009-6-4 17:53


你要和这拨人玩杀人 有的好练啦。。。哈哈。。。

TOP

男生————

秋天你怎么一点 罗曼提克的情怀都米有阿
难道你没觉得爆的很浪漫吗?
--+
agateking 发表于 2009-6-5 12:36


我没说过爆呀,是胖胖说的,MM请注意看贴时认真些!我好冤枉呀

TOP

炊烟已经来过了呀。。。秋天看贴不认真
凯旋 发表于 2009-6-5 14:59


我是说炊烟的挂猪猪没来,阿姐,您老了眼睛不好使了是不?

TOP

秋天蛮冤枉的,怪不得今天下冰雹了。。。
自虐我从未放弃,腐败我一直争取!
MSN:snailslow@msn.com

TOP

我没说过爆呀,是胖胖说的,MM请注意看贴时认真些!我好冤枉呀
秋天英俊 发表于 2009-6-5 16:49

竟然真的是呢——

顺毛——看错了,歹势啦
谁叫你那么显眼啊——一点都不冤枉了 = =+

TOP

三清小蒋要来的

TOP

三清的具体安排哩……
papa呢?领队就要认真点,组织一下啦

TOP

竟然真的是呢——

顺毛——看错了,歹势啦
谁叫你那么显眼啊——一点都不冤枉了 = =+
agateking 发表于 2009-6-5 23:54


吼吼 ,偷笑

TOP

原来冰雹是为了纪念被冤的秋天 嘿嘿。。。。

TOP

偶也回家点点眼药水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