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qiankun的包 80斤
估计我有史以来见过的最重的包

DSC_9354.jpg (192.88 KB)

DSC_9354.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天奇 发表于 2009-5-6 19:59


这张很好,可惜摄影师没有加入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qiankun的包 80斤
估计我有史以来见过的最重的包
天奇 发表于 2009-5-6 20:37


80斤...里面都装了啥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超赞!酷!帅锅!有腔调!
lenell 发表于 2009-5-6 20:35


我们队长又多了一粉丝
美女,一起来三清吧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们来包装下骆驼,估计能捧红啊
大家平分经济人费吧,哈哈

TOP

80斤...里面都装了啥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5-6 20:38


我知道的有 6根黄瓜,3升盐汽水,1盒小番茄,电动剃须刀,2公斤大米,7升水,还有至少3包单兵口粮~~~~~~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们来包装下骆驼,估计能捧红啊
大家平分经济人费吧,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6 20:40


赞同!这和做股票抬轿子的原理一样。镜子很有经济头脑,PF!
BTW,市场定位很重要,给他啥定位:等爱的吃花型男?

TOP

队长开始吃香
有志MM请排队登记~~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赞同!这和做股票抬轿子的原理一样。镜子很有经济头脑,PF!
BTW,市场定位很重要,给他啥定位:等爱的吃花型男?
lenell 发表于 2009-5-6 20:42

其实我想定芙蓉哥哥型
别打我

TOP

明天大家都可以拿到我的光盘了,我就不水了,靠大家水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