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3-Q 于 2008-7-28 16:29 发表
来去的火车票,用以纪念那过去的,欢乐的,美好的岁月


嗯~ 收藏!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28 21:09 发表
  这台机子和我的一样~~
偶也有。。。此行偶们三台LX2.......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28 21:09 发表
这个不是我们队长~~~~是对娘~~
啥是对娘?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21:23 发表
啥是对娘?


大概是 队长的娘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8 21:36 发表


大概是 队长的娘


很牵强,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红耳朵TX总是弄些古里古怪的新名词。。。捣腾TXM。。。。

ps:红耳朵。。下次再搞新名词。。。自己主动旁注解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20:13 发表
小安已经是师父的。。。定价权在师父。。。师父。。快开个天价给他们。。。。。让他们省省心吧。。。。!!


这个嘛~~~

老夫昨天已经收下了这个勤奋好学的女徒弟啦。。。所以,。。。

TOP

总算有八卦了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8 16:29 发表
35/2全开光圈不闪灯
效果不错啊
就是不知道这张谁拍的啊


ms是小茉莉拍的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28 22:12 发表
总算有八卦了


这也值得八卦?很正常普通的事情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