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垄断是公司的事情,慈善是个人的事情

TOP

我有我的young

TOP

TOP

HELLO  ,EVERYBODY....

TOP

judy怎么最近很匆匆的样子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11 14:13 发表
垄断是公司的事情,慈善是个人的事情
个人意志决定垄断。。。。公司也可做慈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指望公司做慈善不现实的,公司的目标在赚钱,公司有那么多人等着吃饭,公司还有股东、投资者,公司永远是经济利益最大化,所有公司的慈善都是作秀并且在作秀的同时也是为扩大经济利益而已
慈善只能在于个人

TOP

大有做慈善的公司在。。。。慈善事业相辅相成两不误。。。。良性循环。。。关键是老总有过人生磨难。。早就看清人生。。。慈善是发自内心的慈善。。。。看不惯的股东都已经撤股。。。。撤股后发现公司更赚钱了就都后悔不已。。。。然而公司越发大作慈善。。。。参抗震救灾的那个比较知名的慈善企业家~~我相信是真慈善。。。作秀你做给偶看看。。。。。。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1 20:43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那位也是拿自己的钱做慈善的,不是用公司的名义
偶要是年入数千万上亿,偶每天作秀给你看

TOP

啥情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