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7 13:33 发表

旁边那个莫非是edge?


强大的眼神,伟大的语句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7 13:31 发表
我设置了新头像,嘿嘿,来露个脸试试


你的新头像MS很有深意的样子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7 12:49 发表



小贝小朋友能歌善舞,长得又俊,好去参加加油好男儿!!快乐男声了!!!!


消费男色!!


小呗本来就是艺人来的~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7 13:31 发表
我设置了新头像,嘿嘿,来露个脸试试


美女驴游图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7 12:58 发表


安吉拉猫同学~~
唱歌也唱了好几页,哈哈,要求下次听现场版的


好吧。。那我就算是渔夫旁边的小鱼好了。。唱了但没发生因的那种。。。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7 13:25 发表



农节棍各!!!!!!!!

估计彻夜难眠!!!!

小浩子,,,很水很积极


侬讲了一点都没错,为了娱乐大众,耗掉点脑细胞值得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7 13:39 发表


小呗本来就是艺人来的~



卖艺不卖身还是卖身不卖艺?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3:41 发表


侬讲了一点都没错,为了娱乐大众,耗掉点脑细胞值得的。。。。。


团长伟大的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7 13:25 发表



农节棍各!!!!!!!!

估计彻夜难眠!!!!

小浩子,,,很水很积极


弱弱地请求一下。。。。麻烦能不要给偶用这个称呼,好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3:08 发表
浩浩融融--很新很菜驴


浩浩融融。。。很闲很无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