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nEO_IMG_IMG_5558.jpg 小白啊小白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发现3k没了……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28 18:26 发表
87725


景深很强大,赞个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6:40 发表


有一句讲一句,3Q昨天虽然罗嗦了点,酒还是喝了的,还算那么回事



口水比酒多多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8 16:29 发表
35/2全开光圈不闪灯
效果不错啊
就是不知道这张谁拍的啊


哇,颜色还原的好彪悍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18:51 发表


哇,颜色还原的好彪悍嘛


35/2是德味最重的一只Nikon镜头,颜色是看家的。尤其是暗光下的颜色还原,绝对一流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17:03 发表
敬子昨天喝得小脸朴朴红

是眼睛很红,瞎吓人。。。。。。。。。。。。。。。。
估计是要换隐形眼镜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nEO_IMG_IMG_5390.jpg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nEO_IMG_IMG_5345.jpg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身材好身材好 身材好完转头笑

nEO_IMG_IMG_5389.jpg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