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港岛之夜
yyHike 发表于 2010-5-20 16:32

雾蒙蒙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快了…
真不想这么快回去!
yyHike 发表于 2010-5-20 17:45

去广西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快了…
真不想这么快回去!
yyHike 发表于 2010-5-20 17:45


流浪是会上瘾的~~~

TOP

广西广东对我来说很难有西藏尼迫尔那么有趣。…的确上瘾,还没回来,已经不自觉的在心里谋划下一次流浪

TOP

广西广东对我来说很难有西藏尼迫尔那么有趣。…的确上瘾,还没回来,已经不自觉的在心里谋划下一次流浪
yyHike 发表于 2010-5-20 22:32


买张亚航机票,直接东南亚好了,最近也有5月特惠的~~~

TOP

恶,还没回来,太强大了

TOP

乘双层大巴再转车离开香港
yyHike 发表于 2010-5-20 16:42


没有去离岛?

http://www.islandsdc.gov.hk/

TOP

买张亚航机票,直接东南亚好了,最近也有5月特惠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0 22:47


还是乘火车好

TOP

恶,还没回来,太强大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5-21 08:39


回来了,直播结束!

TOP

没有去离岛?

http://www.islandsdc.gov.hk/
xiaofeim 发表于 2010-5-21 09:09


去了大屿山,属于离岛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