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港岛之夜 yyHike 发表于 2010-5-20 16:32
TOP
快了… 真不想这么快回去! yyHike 发表于 2010-5-20 17:45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广西广东对我来说很难有西藏尼迫尔那么有趣。…的确上瘾,还没回来,已经不自觉的在心里谋划下一次流浪 yyHike 发表于 2010-5-20 22:32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乘双层大巴再转车离开香港 yyHike 发表于 2010-5-20 16:42
买张亚航机票,直接东南亚好了,最近也有5月特惠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0 22:47
恶,还没回来,太强大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5-21 08:39
没有去离岛? http://www.islandsdc.gov.hk/ xiaofeim 发表于 2010-5-21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