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江南驿也问了,有个7人间,45/床,预定要付定金 要住这个的话我要早点汇款过去的 因为江南驿肯定比前2个抢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9 18:19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江南驿的话去太子湾比较近,步行1站地就可以了,海外去浙大玉泉毅行一趟车也搞定了 不过尝试下新的总是不错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30 00:09
这一站路走走还蛮长的,不如让海外反穿吧,我们一起从吴山出发也蛮好的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