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1:45 发表 那我带笔记本去算了,各位把照片的储存卡带着哦!我要问你们大家敲的! 谢谢了!
TOP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2 21:51 发表 那个甲虫是屎壳郎吗?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1:48 发表 HHRR 你的照片进步很大很大,看来你师父调教的很不错! 我没有那个意思,只是和牛头比!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2 21:56 发表 水王片子不多嘛 不是你的风格
nEO_IMG_DSC_0153.jpg (83.2 KB)
下载次数:7
2008-9-22 21:57
nEO_IMG_DSC_0154.jpg (123.45 KB)
下载次数:11
2008-9-22 21:59
nEO_IMG_DSC_0159.jpg (159.4 KB)
下载次数:12
2008-9-22 22:00
DSC_2850.jpg (181.73 KB)
2008-9-22 22:12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DSC_2832.jpg (146.69 KB)
2008-9-22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