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1:45 发表
那我带笔记本去算了,各位把照片的储存卡带着哦!我要问你们大家敲的!
谢谢了!


我的卡里已经没有了的
直接移动硬盘了的

这个没有拍太多的人
很多都是花花草草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2 21:51 发表


那个甲虫是屎壳郎吗?


不懂~~这个要问小s了——他们公司有款游艺机就是叫什么甲虫王者来着的
偶对虫子不感冒的向来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1:48 发表


HHRR 你的照片进步很大很大,看来你师父调教的很不错!
我没有那个意思,只是和牛头比!
你的摄影功底才是进步飞速啊。。。。。还有理论支持。。。。。我自愧不如啊!牛头总会有的。。。更关键的是用心和别样的视角。。。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水王片子不多嘛
不是你的风格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2 21:56 发表
水王片子不多嘛
不是你的风格
你们都是高手中的高手啊。。。我得挑你们没上过的。。。。。。。。

nEO_IMG_DSC_0153.jpg (83.2 KB)

nEO_IMG_DSC_0153.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你们没的我来上。。。才能不显得我的PP拙了。。

nEO_IMG_DSC_0154.jpg (123.45 KB)

nEO_IMG_DSC_0154.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岳庙。。。就我一个人进了。。。。。。

nEO_IMG_DSC_0159.jpg (159.4 KB)

nEO_IMG_DSC_0159.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那我也上你们都没的pp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9-22 22:13 编辑 ]

DSC_2850.jpg (181.73 KB)

DSC_2850.jpg

TOP

我第一次接触单反就是今年端午节那次去仙居的时候,先问我姐姐借来玩玩的当时D50,后来就开始喜欢这个单反了!
在二手论坛收了D70S没有钱只能买18-55(本来想买18-70的套头,后来打算买50/1.8定焦的 所以放弃了)
卖给我机器的那个兄弟很好,教了我很多,还陪我去买头,帮我挑选,后来就一直联系问问他一些东西,自己么无忌和蜂鸟一直看看,有机会就去看看别人的照片。前段时间要拍婚纱一直研究怎么拍婚纱照,怎么构图,怎么选角度,后来么拍婚纱照的那天,那个朋友义不容辞的帮我们义务拍一天,很不错的朋友,我有啥不懂的都会问问他。还有我有一个现成的模特,我喜欢拍,她也喜欢被拍,这也促成我的摄影技术进步。

[ 本帖最后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2:05 编辑 ]

TOP

继续~这里的pp都有点糊了。。

DSC_2832.jpg (146.69 KB)

DSC_283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