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精灵的背影!!!
我很喜欢拍别人的背影,因为那很有味道~
看着背影,就会想起这人的音容相貌,然后情不自禁的微笑
我很喜欢这张的背影
虽说这人正面更帅!!!

P1030303.JPG (170.7 KB)

P1030303.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另一张我喜欢的背影!!!
大家看到那手,就该知道是谁了吧,哈哈
虽说这位同志长得很泼辣,其实内心很温柔的说
这个以后我还会帮他好好宣传的!!!
我想声明的是,
如果说诺丁山是一头披着羊皮的狼
那么2000,就是一头披着狼皮的羊!!!温柔可爱的小绵羊~~~~
女同胞们,走过路过
千万不要错过啊!!!

P1030304.JPG (198.48 KB)

P1030304.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0 20:07 发表


别人没有你家小宝那里肯定有


谁是小宝啊??? ········精灵?
英俊是罪,我已罪犯滔天,可爱是错,我已一错再错!

安吉双溪、炉西峡、浙东大峡谷*2、四姑娘山-甲居-都江堰-青城山、汤山温泉栖霞寺、牛头山武义温泉、仙居、四明山、龙王山、小九华、楠溪江、苏州西山、无锡灵山-鼋头渚、杨梅州、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桐庐富春江等

TOP

发现个问题
徐老师咱还没报道啊
让甘甘好好叫叫他,什么叫水

TOP

响应无米斑竹的号召
发一下我的联系方式
白天看贴看的太爽了,忘记了
我的msn:shenshen00@hotmail.com
shenshen后面跟着的是零零哦
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回复 292# 心如夸父 的帖子

好奇,为什么羊会绣个龙上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0 20:22 发表
好奇,为什么羊会绣个龙上去

这个你问羊本人
其实在车上
我已经代表广大xdjm问过了
这位同志说,如果你把他看成蛇也可以
把他看成羊,当然也可以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0 20:24 发表

这个你问羊本人
其实在车上
我已经代表广大xdjm问过了
这位同志说,如果你把他看成蛇也可以
把他看成羊,当然也可以啦。。。

是不是年少轻狂的时候,就绣上去了啊
要么是为了躲伏兵役
不过真是后者的话,其实男的打个耳洞,弄个一小块花就行了啊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0 20:28 编辑 ]

TOP

害羞的羊。。。

P1030306.JPG (201.15 KB)

P1030306.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羊。和他的主人

P1030307.JPG (197.37 KB)

P1030307.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