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赶紧给我上照片
安慰安慰我
今天丢了100大洋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 21:05 发表
有一个鱼看起来像飞起来
我问了无米了
8过又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反正怪怪的

那叫燕子鳐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 21:05 发表
赶紧给我上照片
安慰安慰我
今天丢了100大洋

为什么啊!!!!!!!!!!!

传了,再前面,加我UB啊,看 我拍的多帅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 21:06 发表

那叫燕子鳐


这下记住了。。。
我记得有个电影叫《深渊》
我觉得里面那个大的海底生物就是以这个为原型想出来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 21:07 发表

为什么啊!!!!!!!!!!!

传了,再前面,加我UB啊,看 我拍的多帅

加了加了
卖票的钱放口袋里面的
拿东西的时候掉了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1 21:03 发表
敬子,接下来如果还没有鱼的照片,就拿你喂鱼。。。

你真聪明啊
呵呵
我真的去喂了下一个动物,哈哈
很灵的很灵的
现在还在兴奋中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 21:11 发表

加了加了
卖票的钱放口袋里面的
拿东西的时候掉了

下次跟你后面走~~~~~~~~~~~~~~~~~~~~

等会上NANA特集,NANA很灵的,呵呵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 23:19 编辑 ]

TOP

回复 8# 蝴蝶飞飞 的帖子

鼓掌鼓掌
真是超级帅亚!!!
真喜欢这只鲸鱼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 21:11 发表

加了加了
卖票的钱放口袋里面的
拿东西的时候掉了


哈哈,无米表伤心哦
那只钱是出去帮你找更多的伙伴回来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26# 蝴蝶飞飞 的帖子

哪个啊?
thinkin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