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5-12 15:59 发表 我同事刚从淮海中路回来,说淮海路上全是人,都是从高楼处跑下来的~~哈哈~~我们单位是独立别墅,才4层,所以一点感觉都么有~~~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16:01 发表 你们单位好破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5-12 16:03 发表 切~~~你只在我们外面看到,里面很好的~~~有假山,有流水,有鱼,有花,有阅览室,有乒乓球室~~~ 羡慕死你~~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16:05 发表 养老院啊?
honeyakane (?·*艾麗希婭*·?)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5-12 16:06 发表 你想养老也不让你进呢~~你以为能随便进呀~~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16:14 发表 我这么年轻,我想进去也不收我 您这样的他们收的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