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辈子托生做驴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3-7 20:25 发表
下辈子托生做驴


我的愿望:下辈子做阿凡提

TOP


谢谢大家
蜻蜓点水的寥寥数笔,自然不能和亲临其境相提并论。
只是希望留下些文字,让自己可以随时翻阅回味。

TOP

油菜,21世纪什么最重要,人才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貌似都变才女了……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小球,好样的~

有没有觉得把记忆化作文字记录下来,心里会很踏实、很温馨。。。

从来就很崇敬那些好书的作者,字里行间就能感受到他(她)的酸、甜、苦、辣、咸五味过程。

一段文字一段记忆,为下一次的旅程释放更多的空间再次记忆,如此反复,乐此不疲~

什么事,用心就好~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顶一记!
感受很真实,有文字功底,能恰当自如的运用人物对话,用倒叙开始全文,用人物印象做后记,文章框架构造不错
有点缺憾的是游记仍留于流水帐的通病,没能抓住一行中一个或几个重点,突出以表达!内容落于俗套之中.
作者有人物对话描述的特点,可以加以深造,如对文字有所兴趣的话,可以往剧本方面发展,注意突出一个文章的重点,对话如能更多点幽默感的话更佳,
你们这次同行的山羊和小可等人还都是蛮有趣的家伙,琥珀,(我一般直呼他的姓"史")也是个搞笑与捣乱积极份子,另外雪松的幽默感也是属于一本正经中突然能带出来的.
下次出行记得在赏景和体味心情的的时候能多多的观察你的队友们,户外去哪里其实并不重要的,江浙皖的风情大同小异,但是同行的人和走路的心情才是最重要的!
小球加油!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3-8 13:43 发表
顶一记!
感受很真实,有文字功底,能恰当自如的运用人物对话,用倒叙开始全文,用人物印象做后记,文章框架构造不错
有点缺憾的是游记仍留于流水帐的通病,没能抓住一行中一个或几个重点,突出以表达!内容落于俗套之中.
...

明天电脑

TOP

肾好,肾好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3-8 16:09 发表
肾好,肾好
我们都知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