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单位阿姨今天早上来报告说,确实是游行了昨天晚上。她家和我领导家都住那里。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9 17:44 发表

昏倒,那个鸟地方拆迁给4万一平方啊,换了我肯定干的。就怕没轮到拆,偏又挨着它,那就死定了。


不一样的好哇,国家要拆迁就不一定会按照这个所谓的标准来的,再说现在得各种费用上涨得那么快。这个事情有的好闹了。
归根到底,政府行为从来都是人民倒霉,国家得利。

TOP

额.........中国的官就会浪费钱啊!1
..........

米.........

...................

TOP

昨晚听到窗口下有人喊口号的,“反对磁悬浮,保卫家园”,“韩市长,俞书记,救救我们”。游行队伍一路从平阳那里,直到水清路区政府
今天又有游行,还有人在演讲,有宣传单
事关民生大计,所谓专家几句话就真的可以解释了吗?让那些说无害的专家住过来,让那些高官住过来,而不是在那里说P话
市政府有公示,很低调,低调到大家都不知道,然后政府可以说公示过了,大家都没有发表反对意见。所谓的听证会,有多少是有实质作用的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1-9 17:51 发表
我朋友游行被抓了……………………………………
我还在,没有被抓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我昨天晚上在南方看到游行的人了,好多好多!

TOP

怎么都住附近的拉,都是邻居哦

TOP

这个,偶同事也跟偶说过了,据说“散步”了3次~

TOP

今天,我同事说,他父亲和很多同行者,在南京路外围散步,效果是显著的,影响是巨大的
我妈每天晚上吃完饭会去散步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再次推荐看一下《一个“经济杀手的自白”》,现在中国很多地方的所谓基础设施建设,很符合书中所述的那种方向,就不管小老百姓的死活,就要搞一些政绩工程。不光中国,不光上海,很多发展中国家都有这样的情况。很佩服俄罗斯普京的本事,打击金融寡头。好像我说得远了一点,继续关注这件事的动向。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