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4和6有创意,3和7都是同个主题啊,不过还是支持一个。

TOP

那天组织一帮人脱光了来个YYLIVE!~~~~~~~~~~~~~

TOP

支持一个!

TOP

我来了,捧场来了

TOP

支持支持
Hello Kitty

TOP

顶,一味搞的这个活动蛮有意义的,个人以为YY原来的创设应该是以户外为主题的,3和7比较能体现户外的意境,而且没有指向特定的某人或事.我在云台山的活动中也通过小瀑布表现了YY,哈哈.

[ 本帖最后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11-18 22:27 编辑 ]

TOP

我没找到茶叶说的照片,贴上来吧

TOP

齐头并进啊,加油加油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11-18 22:25 发表
顶,一味搞的这个活动蛮有意义的,个人以为YY原来的创设应该是以户外为主题的,3和7比较能体现户外的意境,而且没有指向特定的某人或事.我在云台山的活动中也通过小瀑布表现了YY,哈哈.

20071007_89fb4b5d959dacd679e8Lydnh6SIoraY.jpg (167.87 KB)

20071007_89fb4b5d959dacd679e8Lydnh6SIoraY.jpg

TOP

怎么就一个Y啊~ 再说,这个是你搞的?天蓬大元帅么~神功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