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国是消费国际化,收入两极化
对看什么高姐我没兴趣,啊可以打个折。
兰儿 发表于 2分钟前
高姐之后就有高嫂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沪杭高铁设VIP包厢可观光 高姐形象不亚于空姐
----------------------------------------------------
有room service哇?
雨意 发表于 2010-10-22 09:39



注意形象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高姐之后就有高嫂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0-22 10:00


高嫂也么有兴趣
要么来个高哥高爷看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注意形象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22 10:07

只许高铁无耻,不许我下流?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同志们你们应该感谢政府嘛,党在帮你们开源节流嘛,你们不是老是叫房价高房价高嘛,没事老往外跑干嘛,一年少跑个几次说不定又多出5分之一块砖钱了是哇,这不挺好,还有党还教育我们做事情要有计划要出行一定要计划好嘛,是哇,计划好了就能做灰机嘛。你看我们的党多么为老百姓着想,以后我们党可以光荣的向全世界宣布你看我国人民生活水准是多么的高出门已经不座火车了改搭灰机啦,祖国的江山是多么地红啊为我党英明决定大家热烈鼓掌吧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注意形象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22 10:07 只许高铁无耻,不许我下流?
雨意 发表于 半小时前
造反有理!~~~(>_<)~~~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同志们你们应该感谢政府嘛,党在帮你们开源节流嘛,你们不是老是叫房价高房价高嘛,没事老往外跑干嘛,一年少跑个几次说不定又多出5分之一块砖钱了是哇,这不挺好,还有...
琥珀 发表于 21分钟前
史阿Q!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政府左手在抑制通货膨胀,右手在抬高物价
简直就是左手拿矛右手拿盾--自相矛盾

TOP

南京已经高铁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1 23:37


南京其实也不是一定要去。
找些别的地方去吧,发扬漫游上海的精神之类的。
乘公交去苏州也不错的。

TOP

高铁越来越慢了,以前20分钟,现在25了,直接导致我错过一班公交车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