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ttp://i.yylive.net/attachment/201002/25/16372_1267071085311l.jpg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2-25 12:12


宝华面馆没次到,懊恼中

TOP

真那么好吃么?我也怀疑。在真正的美食面前怎么能忍住口水、先拍了照片再吃。。。
yyHike 发表于 2010-2-25 11:50


你看到的基本都是动了一筷子,喝了半碗粥的PP,我翻了一下,全部完整的初显吃食,本小姐相机里几乎么得.
美食当前只有食之才对得起师傅.

TOP

真那么好吃么,那我周五调休一天,飞过去吃吃看!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2-25 11:42


4天,如果以一天4-5顿的频率,还是可以吃到不少的。值得值得.3月份机票便宜,可以考虑哈.

TOP

我第一天的晚餐,是不是算第0天啊

陈爽记鱼皮+艇仔粥,这家只有3样东西卖,不过味道都不错,老板很好,送了我那个美食地图,晚点扫描上来哦~~


然后买了XX凉茶,苦的来,啊哟喂
乱走闲晃

TOP

吾回来的直接影响就是胃口下降,好几天都是只吃一点点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2-25 11:01


一样一样.我连喝了2顿粥,现在去吃蔬菜清汤面.

TOP

向来对甜品和冷饮没有抵抗力的…馋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留名,回家补图。话说HJ的胃口是一如既往的好啊!两天吃了四个烤鸭

TOP

我第一天的晚餐,是不是算第0天啊

陈爽记鱼皮+艇仔粥,这家只有3样东西卖,不过味道都不错,老板很好,送了我那个美食地图,晚点扫描上来哦~~
http://i.yylive.net/attachment/201002/25/16372_12670714142vZA ...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2-25 12:18

我们拿到了另外一个版本

TOP

广东的水果很不错的,忘了这会儿是什么上市
反正每隔半个月左右,就有最新鲜的水果上市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啊~
还有美食地图啊呵呵~
记得顺给吾个翻版哦^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