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35514

人物拍的甚少~~只有一张特写。好可爱的哇~~~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6 12:52


中意她的围脖~~~

TOP

135514

人物拍的甚少~~只有一张特写。好可爱的哇~~~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6 12:52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中意她的围脖~~~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6 13:02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自拍
奖啥呀?敏MM
lenell 发表于 2010-1-26 09:21

我们用的可是比教授的那个脚架还要mini哦^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发帖发帖~~~~~~~ 那夜,我们飞离SHANGHAI——

在瓷器考察的名义下之福建篇 013.jpg (53.35 KB)

在瓷器考察的名义下之福建篇 01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是日清晨的福州,三坊七巷附近——

在瓷器考察的名义下之福建篇 003.jpg (74.38 KB)

在瓷器考察的名义下之福建篇 003.jpg

在瓷器考察的名义下之福建篇 024.jpg (84.15 KB)

在瓷器考察的名义下之福建篇 024.jpg

在瓷器考察的名义下之福建篇 028.jpg (58.84 KB)

在瓷器考察的名义下之福建篇 02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三坊七巷感觉和杭州的河坊街很像,只是现在还未成规模
在我看来,很是失望,失去了古街小巷的原有风貌,只能在片瓦间依稀寻见古时的华丽

在瓷器考察的名义下之福建篇 035.jpg (91.61 KB)

在瓷器考察的名义下之福建篇 03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正在拆迁的老宅子,庭院深深,前中后共3座院子,料其必定见证过历任主人的辉煌与没落。
这是老宅波浪形的屋顶,很有特色吧——

福州 217.jpg (95.35 KB)

福州 217.jpg

福州 211.jpg (105.17 KB)

福州 21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以下图片是昨日此时于福州文庙——

福州 236.jpg (117.63 KB)

福州 236.jpg

福州 229.jpg (101.16 KB)

福州 229.jpg

福州 231.jpg (111.95 KB)

福州 231.jpg

福州 232.jpg (109.57 KB)

福州 23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忘记昨天是周一了,文庙闭馆。
好说歹说下,才说服了馆院的领导,允许吾们进入院落内随拍一下下
重点:1.免费 2.只吾们仨瞎转悠,用mini三脚架狂自拍来着,看得人家都一愣一愣的哈哈~~

福州 237.jpg (129.51 KB)

福州 237.jpg

福州 230.jpg (98.79 KB)

福州 230.jpg

福州 233.jpg (90.29 KB)

福州 233.jpg

福州 235.jpg (137.9 KB)

福州 23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