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都被你们说晕了,到底SB好还是AD啊~~
我喜欢触摸的,但是有人说google那个系统反应太慢,就是G3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AD起码比SB快很多的吧
G3用一段时间后的确会变慢,原因很简单,很多应用程序你以为是退出了,其实是在后台运行着呢,<那些程序故意设计成那样的,为了提高访问速度>,所以需要手动去停止那些程序就可以了,其实很方便的,装个高级程序管理之类的软件就可以了,感觉慢了就清理下程序

TOP

喜欢触摸上网,有钱IP没钱AD

TOP

话说我用wm的dopod也两年了 只是同时在用e71而已
没见我主力机是e71嘛 你要是像我一样开车同时还要接电话回短信的,触摸屏绝对痛苦
现在wm只能作为我的上网,股票手机,我要确保我的电话功能必须有足够的电力支持
那个ad系统没用过 毛主席说没调查没有发言权
nokia从来没用过么可以去用用看,就买个199的nokia2626好了,操作那叫一个飞速,电话声音那叫一个洪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哎,都被你们说晕了,到底SB好还是AD啊~~
我喜欢触摸的,但是有人说google那个系统反应太慢,就是G3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5 13:57


手机真的无需投资太多的,我用了十几个下来还是觉得2k这个档次的才是真正好用的,适合咱普罗大众的
ad系统适合动手能力强的,会捣鼓软件包的,其实弄得很复杂之后不禁会产生疑问,人伺候手机还是手机伺候人啊?

iphone因为不可换电池,所以再cool也不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sb系统未来出路确实不大 nokia自己可能都会让掉一部分sb系统市场
不过这不妨碍sb系统成为中低端的好系统

当然我选手机有我自己需求决定的,我没法忍受手机没电的局面,通话必须清晰宏亮,没法想象下午就没电的局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IP不是不适合中国人用,而是不适合那些只会用手机半键盘的人用,没用过的人不能乱讲的,国内很多人被NOKIA培养的不会用触摸的,IP在国内的二手率还是不太高的
G3不能发短信的人可以拉出去河蟹了,全球几百万人在用A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5 13:42


那些软件都要付费下载的吧

TOP

中高端手机手机的发展肯定是智能化,电话和短信不再是用户所关注的了,就如这个帖子里所讨论的主要内容,GPS/WIFI/WAP/APPLICATION,才是用户购买时所关注的,低端用户利润率较小,山寨无敌
短信电话被逐渐边缘化,不是一种悲哀,而是科技发展的必然,便携设备的整合力量愈加的强大,手机已经完全的整合了大众多媒体功能,现在正在整合大众商务功能,也许未来不久就可以看到开会大家只带手机就可以了,用wifi下载会议摘要,用手机微投影仪播放ppt<微投影仪已经有出售了>,720p或者1080p记录会议内容,高速网络支撑视频电话会议,一切内容可以通过空中下载和加持
以当前的芯片来说,通话质量不是手机的问题,而是与网络分布和承载力的问题
所以,当前便携系统最大的问题在于电池,容量与安全是有矛盾的,很难平衡,制约着发展

TOP

SB系统对NOKIA来说已经被边缘化了,Memeo是他的未来,但不清晰,N900市场不太好,最近好像又要推新版的SB了
倒是SE很奇怪,今年还在主力推广SB手机,都没有股份了,干么这么积极
MOTO现在专心AD了,今年要推20多款,每个国家要推4-5款,很疯狂,milestone给它喘气的机会
传说下一代IPHONE要使用可替换电池了

TOP

那是未来 对眼下没有意义
日本是3G应用最好的国家 看看iphone/wm/ad在日本的占有率?


关于通话质量,我在不夜城有一个熟悉的家伙,每次换手机就去聊聊
你拆一个nokia话筒就知道了 通信芯片咱不用瞎操心,送话质量还得靠听筒质量
你们wm/ad手机也可以换nokia听筒的,80块钱,保准声如洪钟 哈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