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火车站巧遇lz,可惜不同车厢,刚安顿好,发现到上海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27 22:00


你老最近神龙一样,忙啥子啊,大怪啊,桌游啊,都不见人呢?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来大家都在苏州啊~~~吾早上还被困在苏州火车站半天~~~正好申申发消息来说,她的火车刚从上海站出发~~~

吾就想起小学的数学应用题,有两辆车在相距XXkm的地方相向而行,时速XXkm/H,求多少时间后相遇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7 23:13


一看这个数学题,就痛苦的想掩面飘过……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早上从小雅出来,走菉葭巷去吃了哑巴生煎,沿临顿路,史家巷,皮市巷,白塔西路,人民路,最后来到了北寺塔,天气很不错

DSC_6664_tower.jpg (219.11 KB)

DSC_6664_tower.jpg

TOP

再去一个苏州的就可以凑八十分了的,去三个…大怪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过了北寺塔,因为还有不菲的门票,所以没有进去
沿桃花坞大街西行,看到了生活的苏州,还有路边的水井,费仲琛故居
经过中街路,右拐进廖家巷,到了桃花坞街道委员会右拐在左拐
就可以看到准堤庵,唐寅祠,苏州版画院
当然是进不去的,只能看到一堵高高的山墙

DSC_6667_wall.jpg (169.49 KB)

DSC_6667_wall.jpg

TOP

看过了北寺塔,因为还有不菲的门票,所以没有进去沿桃花坞大街西行,看到了生活的苏州,还有路边的水井,费仲琛故居经过中街路,右拐进廖家巷,到了桃花坞街道委员会右拐在左拐就可以看到准堤庵,唐寅祠,苏州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7 23:47
居然有人没路过,该检讨…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廖家巷唐寅祠后继续前行,先右拐大营巷,再左拐校场桥路,然后过路口再继续沿右边前行到唐寅故居遗址,就是那个烂池塘
据当地人说这个地方以前是苏州的第一个公园,很大的面积,后来填湖造地建房,所以现在也就这么个荷花塘,夏天来看看的感觉会好些
池塘边立了个石碑,再另外一边有个亭子

ps这个地区(从廖家巷开始)在修路,所以很乱

DSC_6670_pond.jpg (215.81 KB)

DSC_6670_pond.jpg

TOP

过了唐寅故居遗址,沿校场桥路前行左拐走西大营门,可以看到桃坞才苑,这个房地产项目的大门很气派很有民居风格

TOP

再右拐就可以看到苏州昆剧院,对面应该就是朴园,不过感觉很新就没有太注意了的
沿路就可以走到人民路坐车,路口好像正在修建苏州美术馆?
然后正好去平门路站坐车去杨家桥教堂

TOP

苏州丝绸博物馆也在附近,下次有时间再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