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听说鸡鸣寺很灵哒?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20:52


春天有樱花的时候确实不错。

TOP

南京的秋色与众不同,特色之一是那许多许多的参天梧桐,之二是明孝陵的自然与人文的经典结合。
所以其实南京是秋游不可错过的好地方!
yyHike 发表于 2009-12-7 21:25


话说,我打探到一条住隔壁青旅,然后夜游明孝陵的方案。

TOP

话说,我打探到一条住隔壁青旅,然后夜游明孝陵的方案。lenell 发表于 2009-12-8 09:56
可执行率又多高?有啥附加条件不?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夜游~~~赞啊~~~

TOP

可执行率又多高?有啥附加条件不?
mindy 发表于 2009-12-8 10:04


已有2小loli操作过
附加条件:1. 翻墙 2. 胆大 3.躲巡逻的
回报:另类古墓之旅,让您过一把“鬼吹灯”的瘾

TOP

话说,我打探到一条住隔壁青旅,然后夜游明孝陵的方案。
lenell 发表于 2009-12-8 09:56


那个中山陵青年旅舍当时据说是和中山陵管委会合办的
所以在清理景区的旅馆的时候还可以在那里
旁边只有一家国际会议中心

现在南京只有一家YHA青年旅舍了的
http://www.yhachina.com/ls.php?id=107

TOP

那个中山陵青年旅舍当时据说是和中山陵管委会合办的
所以在清理景区的旅馆的时候还可以在那里
旁边只有一家国际会议中心

现在南京只有一家YHA青年旅舍了的
http://www.yhachina.com/ls.php?id=107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10:30

那个中山陵青旅据说很贵
而且没有床位的,就和一般酒店一样,只是挂了个青旅的名号
不过夫子庙一带的青旅虽说退出了YHA,会员卡到还是可以用的
但我还是觉得上海路的青旅最安静
打算年底再去一次南京和丹阳
换个不同的青旅试试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那个中山陵青年旅舍当时据说是和中山陵管委会合办的
所以在清理景区的旅馆的时候还可以在那里
旁边只有一家国际会议中心

现在南京只有一家YHA青年旅舍了的
http://www.yhachina.com/ls.php?id=107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10:30


国际会议中心我去过——借厕所,顺便看房看装修。  环境真好就是偏了点。

TOP

那个中山陵青旅据说很贵
而且没有床位的,就和一般酒店一样,只是挂了个青旅的名号
不过夫子庙一带的青旅虽说退出了YHA,会员卡到还是可以用的
但我还是觉得上海路的青旅最安静
打算年底再去一次南京和丹阳
换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8 10:37


据小loli们密报,古墓边的青旅价格尚可。不知道他们怎么搞定的。

TOP

那个中山陵青年旅舍当时据说是和中山陵管委会合办的
所以在清理景区的旅馆的时候还可以在那里
旁边只有一家国际会议中心

现在南京只有一家YHA青年旅舍了的
http://www.yhachina.com/ls.php?id=107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10:30


不管你住哪里,清还是要被清出去的。但是,那个青旅和墓地就一墙之隔,花拳绣腿的女娃都能翻过去,更别说领导之流了。倒是要注意动静别太大,惊动了巡逻队“鬼吹灯”的服务就泡汤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