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俯卧撑。。。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11#
蝴蝶飞飞 发表于 1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减肥是种生活态度~~~~~~


好态度,男女都适用.
不过,下班跑步实在不好.吸尾气绝对有害健康.建议8点以后在有绿化的地方跑几圈.

TOP

zephyr_us发表于 1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普通人平路无障碍只行走约4-5km~~~

这个速度对我来说还快.我好象要20分钟/KM.

TOP

zephyr_us发表于 1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普通人平路无障碍只行走约4-5km~~~

这个速度对我来说还快.我好象要20分钟/KM.
lenell 发表于 2009-6-25 11:21


你那是逛街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还以为是海外跑非常6公里呢
Rojay 发表于 2009-6-25 10:00


一样.我也以为是跑步帮帮主开的帖.

TOP

你那是逛街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5 11:23


Garrett,你………………
我………………哎………………
你知道28寸自行车和24寸的区别伐? 伤心 ,被歧视了

TOP

我每天都想在家运动一下
但好像活动最大的就数洗澡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顶!小马哥!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跑了一天就腿疼
休息一下

TOP

慢跑的话我觉得6分钟1km 或者折算跑步机的话速度调到8
跑个3km然后走一会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