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会吧,捷安特还是很好的啊
很多人都用捷安特ATX6系列以上级别的车为基准进行改装的
美利达和迪卡侬的低级别系列车一样蛮废的,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7 10:47


atx7还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玩车的人都自己组装或者改装的,,,
好车骑,烂车也一样骑,偶骑800块的giant一样到处晃荡,顺带上班……
当天昆山来回,杭州两日,差点的车一样很high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7 10:29


这么好的车上下班
太奢侈了
也不怕丢

TOP

有电瓶车骑吗
有的话我参加

TOP

不会吧,捷安特还是很好的啊
很多人都用捷安特ATX6系列以上级别的车为基准进行改装的
美利达和迪卡侬的低级别系列车一样蛮废的,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7 10:47


当时去泰顺的时候看到网上有人骑行
很是羡慕
网上搜了下总得2K到3K
所以就直接放弃

TOP

有电瓶车骑吗
有的话我参加
无米 发表于 2009-4-7 11:21


有的 就怕超出续航里程 之后较为自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电瓶车骑吗
有的话我参加
无米 发表于 2009-4-7 11:21


这个有创意的

TOP

嗯 我得解释一下2手位 就是屁股完全离开坐垫的那种
在爬陡坡时候用的
非竞赛级车很难承受长时间的高压骑行 当然慢速也许可以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0:33

我那朋友推荐的是大行
怎么没人提呀~~

入门级的也是1、2000

TOP

这个签证咋搞?
天奇 发表于 2009-4-7 10:22


yy一下,争取以后能实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骑迪卡侬从青岛第一海水浴场沿滨海步行道到石老人海水浴场,一日来回约60公里的人飘过~
一路骑一路玩不是很累,就是屁股废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疯狂的赛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