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不会吧,捷安特还是很好的啊 很多人都用捷安特ATX6系列以上级别的车为基准进行改装的 美利达和迪卡侬的低级别系列车一样蛮废的,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7 10:47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玩车的人都自己组装或者改装的,,, 好车骑,烂车也一样骑,偶骑800块的giant一样到处晃荡,顺带上班…… 当天昆山来回,杭州两日,差点的车一样很high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7 10:29
无米 当前离线
有电瓶车骑吗 有的话我参加 无米 发表于 2009-4-7 11:21
一味 当前离线
嗯 我得解释一下2手位 就是屁股完全离开坐垫的那种 在爬陡坡时候用的 非竞赛级车很难承受长时间的高压骑行 当然慢速也许可以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0:33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这个签证咋搞? 天奇 发表于 2009-4-7 10:22
lenell (Nell)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