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总共在泰安吃了4顿饭

华丽丽的早饭~~~

华丽丽的早饭_nEO_IMG.jpg

表问我到底吃了什么的晚饭~~~

吃的.jpg

还有一顿是有人请客,上了个馆子,据说已经是当地可以请官员吃饭的地方了,好像也不贵,据说当地特产是青菜,豆腐,还有个什么,忘记了~~~

TOP

总结下泰安小贴士:
1. 想用学生证半价票,当地查票还是挺严的,要对脸对注册日期。
2. 泰安消费水平不算太高,城市也不大,起步费5块,打车从城东到城西,也就最多12块~~~南北8块最多~~~
3. 爬累了下山可以找正规按摩店捏脚~~~就是泰安当地妇女似乎没有这项娱乐爱好~~~
4. 土家菜馆在红门下来那条路的左拐的山脚下,还不少,就是没啥路灯,黑乎乎,不是当地人还真不好找~~~

更多照片游记,可以浏览

http://mylifemydreamhappy.spaces ... 8D1C5C9D!3889.entry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2-22 23:29 编辑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22 22:28 发表


你也应该发了的

我就省了吧。。。。元旦去寺院上上香就OK。。。。。。。。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2-22 23:16 发表
山东是我国的农业大省,泰安市本身也是个物产丰富的地方。第二天大清早起床,我就去逛了泰安当地最大的农贸市场~~~


瞧,大伯笑得多欢

106315

生姜也爱凹造型~~~

106316

我是萝卜我怕谁

10 ...


哈,写写s提供的照片和文字,想不到s还喜欢农贸市场啊,看来经常买菜?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3 09:10 发表

我就省了吧。。。。元旦去寺院上上香就OK。。。。。。。。


这个也可以结伴的
类似普陀之行

TOP

再去普陀嘛,我有认识的人也要去普陀

TOP

6人,UNO不多不少,吃饭正好一桌饱饱,拼车一辆面包,住宿三三二四二二二随意挑,爬山前后有呼有应嘻嘻闹闹

海外同志.您真是12万分的幽默.可惜,年底很忙元旦亦要加班,纯精神支持,帮顶

[ 本帖最后由 lenell 于 2008-12-23 14:49 编辑 ]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23 12:26 发表
再去普陀嘛,我有认识的人也要去普陀
普陀山么要等来年观音三大纪念日。。或者有佛乐法会的时候去。。。。。那时候会比较有感觉了。。。。。而且最好认识的佛友们一同结伴前往、佛乐袅袅、虔心礼佛、参禅悟道。。。。那将是一种别样的轻松、自在、祥和、愉悦的精神放松和享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3 15:31 发表
普陀山么要等来年观音三大纪念日。。或者有佛乐法会的时候去。。。。。那时候会比较有感觉了。。。。。而且最好认识的佛友们一同结伴前往、佛乐袅袅、虔心礼佛、参禅悟道。。。。那将是一种别样的轻松、自在、祥和、 ...


佛友。。。

TOP

元旦我在东北,海外,没人去山东就来东北吧,一起去滑雪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