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0-6 13:35 发表
唉昨天吃饭问了家里人
我外婆家这边都有过敏史
最可怜的是我小表弟居然对冷过敏
我这还算是好的了

无米,秀一下你的两个大包吧.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0-6 13:42 发表

无米,秀一下你的两个大包吧.

一大一小,不过现在大的好像退了
嘿嘿就不给你机会

TOP

无米又吃墨鱼蛋了啊~~~~~~~~~~~~

TOP

又一我预谋已久始终么去的地方,555.
好放PP了啊,等着看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猫咪,别急,我早晨刚到上海,今天要上班的,晚上放PP

TOP

山西,我一个人去的,呆了9天,不错的地方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6 14:03 发表
无米又吃墨鱼蛋了啊~~~~~~~~~~~~

你才吃呢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0-6 13:08 发表

王家大院去了,很值得看,但必须对三晋文化底蕴有较深的了解才能完全看明白,那确实叫一个字:       大.                  忒大了.


嘿嘿, 我去的时候是蹭导游的~跟在别的小团队边上听讲解的~

TOP

晋祠

现在开始按我们游玩的先后秩序发片.

DSC_2577.jpg (203.77 KB)

晋祠牌楼

DSC_2577.jpg

TOP

晋祠

PP

DSC_2579.jpg (212.21 KB)

晋祠正门楼

DSC_257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