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好你早去,再晚一点就没座了,辛苦了!!!

TOP

如果睡过头了,能让火车等下下伐,我帮小鱼问的

TOP

火车不能等的,乘卡车去吧

555.jpg (144.89 KB)

555.jpg

TOP

已经联系好了农庄,订好了房间(5间)和接车。两厅,我们大概将近上午10点到义乌吧?农庄的陈大姐提醒我们最好回程票也买好,你们觉得呢?
另外,请大家带身份证!

[ 本帖最后由 wowo 于 2008-9-20 15:52 编辑 ]
关切 是问 关切 有时也是不问 倘若一无消息 如沉船的海面 正是静静地记得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9-20 12:07 发表
火车不能等的,乘卡车去吧


敬子那表情真是六加七啊!拖拉机卡车都做过了,就差毛驴车了吧,加油!
关切 是问 关切 有时也是不问 倘若一无消息 如沉船的海面 正是静静地记得

TOP

恶,这个照片也被翻出来了,我晕

TOP

原帖由 wowo 于 2008-9-20 15:36 发表
已经联系好了农庄,订好了房间(5间)和接车。两厅,我们大概将近上午10点到义乌吧?农庄的陈大姐提醒我们最好回程票也买好,你们觉得呢?
另外,请大家带身份证!

尽量作到不忘记

TOP

WOWO真体贴,辛苦了~

TOP

不好意思,个位
今天在外面办工,么办法上MSN
住宿安排,我么啥要求,你们看着办吧,我随便

TOP

转贴WOWO做出来的活动的预算明细和房间安排。这次活动其实全都是WOWO在帮大家我们联系农家的和安排具体细节的,WOWO辛苦了~

[ 本帖最后由 小乖 于 2008-9-22 14:36 编辑 ]

1.JPG (64.95 KB)

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