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三清唱歌.偶错过; ///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8-5-11 23:00 发表


4清来吧,很想念你和高登的.两个人都很可爱

是帅哥,你都想念的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12 01:05 发表
三清唱歌.偶错过; ///



你的fans为了你居然提前离场遗憾了半天……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2 09:18 发表



你的fans为了你居然提前离场遗憾了半天……
一点没错。。。。海外躲角落里偷偷落泪了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敬子

以后杀人记得叫我哦,3清那晚不过瘾

TOP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5-12 10:04 发表
敬子

以后杀人记得叫我哦,3清那晚不过瘾

我不想作杀人帮帮主
有啥淑女点的职位给我伐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12 10:17 发表

我不想作杀人帮帮主
有啥淑女点的职位给我伐

你自己杀得不淑女怪谁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12 10:17 发表

我不想作杀人帮帮主
有啥淑女点的职位给我伐

那就叫杀人帮公主!
或者杀人帮小龙女!
很淑女吧!

你要是嫌杀字太凶猛,可以改成死人帮。
死人帮公主。
嗯嗯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12 10:45 发表

那就叫杀人帮公主!
或者杀人帮小龙女!
很淑女吧!

你要是嫌杀字太凶猛,可以改成死人帮。
死人帮公主。
嗯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