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影鬼魅 (夜)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1 22:40 发表 欢迎欢迎。。热泪欢迎!!!欢迎小夜同学光临寒舍。。。!!我们都是新人。。请多多关照!! 这下感动了伐?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11 22:33 发表 是啊,我也发现了
轩辕匠作 (【D80水队】轩辕)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夜影鬼魅 于 2008-5-11 22:47 发表 感动的要哭啦! 我看出来了,我还是很招人喜欢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1 22:49 发表 老弟。。。你又没来3清。。没权利说3道4的。。。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11 22:51 发表 欢迎可要条件的 目前看不出性别,如果是男找月光就行了哈哈
原帖由 夜影鬼魅 于 2008-5-11 22:51 发表 他昨天跟我们混了 嘿嘿 吃香的喝辣的
richardlu (阿文)当前离线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11 22:18 发表 还有HHRR 你的相机昨天是不是也喝醉了啊? 拍出来的都变形的说! 强烈抗议哦!
原帖由 richardlu 于 2008-5-11 22:54 发表 对的。。hhrr,你的pp不灵啊。。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原帖由 夜影鬼魅 于 2008-5-11 22:54 发表 我是女的 Ps:为啥男的找月光?他专门负责欢迎男同胞吗? 个么月光刚刚欢迎过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