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告一段落了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4 10:21 发表
肯定很冷


真的一点不冷的.

TOP

是不冷的,反而回到上海就冷起来了。
偶一上楼外婆就说 看看你那鬼样子。

TOP

为何“东东(徐太太)”的照片看不见?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我也看不见,东东,你一下子发得少点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有人说看不到我图片,不知道这样发能否看到呢

风景1.jpg (106.94 KB)

风景1.jpg

TOP

重新再发上来

风景3.jpg (200.22 KB)

风景3.jpg

TOP

重新再发上来

风景4.jpg (186.64 KB)

风景4.jpg

TOP

重新再发上来

风景5.jpg (189.84 KB)

风景5.jpg

TOP

重新再发上来

风景6.jpg (116.71 KB)

风景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