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多啊,把我的身材全曝光啦

TOP

还有,那里是吸烟点好伐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 21:58 发表
刚才那张照片不是火腿嘛,怎么突然变成我了啊


发太多了,眼睛花特了伐库仪啊....

我已经老辛苦了,还要册我洋相.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 21:58 发表
还有,那里是吸烟点好伐


小伙子烟的确抽得太猛了,少抽,少找抽,嘎嘎嘎......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2 21:58 发表


哦,囡囡别哭别哭,我最见不得男人哭册乌拉赖...

今朝发不了,名找再发哦..乖!!

我是因为上不了MSN郁闷而已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2 21:59 发表


发太多了,眼睛花特了伐库仪啊....

我已经老辛苦了,还要册我洋相.

不哭不哭哦,对不起哦,Lily姐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2 21:58 发表
好多啊,把我的身材全曝光啦


你先忙着哦!

我在增加你的暴光率啊...用心良苦挨....

呵呵!!

PS:把我的照片PS了漂亮点再放上来哦...哈哈

TOP

瘦狐,我现在很期待你专业级的照片了,这样下去我也要变寿司了,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2 22:01 发表


你先忙着哦!

我在增加你的暴光率啊...用心良苦挨....

呵呵!!

PS:把我的照片PS了漂亮点再放上来哦...哈哈

你让别人帮你PS漂亮点,你怎么不知道把我PS漂亮点的啦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一驮牛粪...造型还不错

IMG_1464.JPG (87.2 KB)

IMG_146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