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郁闷啊! 电脑中刀,照片没了。只能明天从新栲到硬盘上了。
GO GO GO, MOVE~~~

TOP

回复 #279 我的心在跳舞 的帖子

我冬眠没问题。嘿嘿你黄山也别想去了,我帮你请示请示你妈,看看他老人家同不同意。我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4 13:04 发表
什么时候?哈哈哈不虐不去。


老谢和我们去大明山吧,我保证你会虐得满意的,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瀑布

050.jpg (147.43 KB)

050.jpg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回复 #278 秋天英俊 的帖子

大家都小心点,小日本好阴的,再杀人一定先把他干掉。

TOP

继续

nEO_IMG_061202龙王山 052.jpg (137.77 KB)

nEO_IMG_061202龙王山 052.jpg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没想到那边的瀑布冬天还有这么大的水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4 13:21 发表
我冬眠没问题。嘿嘿你黄山也别想去了,我帮你请示请示你妈,看看他老人家同不同意。我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后悔没把你从山上T下去~~~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回复 #283 秋天英俊 的帖子

我正在做激烈的思想斗争,给我两天时间考虑好吗?

TOP

对的,好歹要那么多钱对哇~~总是要给你看点啥!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