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随便,都可以,给我唯一选择,那就景上南山吧,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9 20:04
去上海火车站,尝鲜自助买了周五的车票,发现不习惯啊 最后买了上海南到杭州东的车票,而且是一等座…… 两个都第一次~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9 20:39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新鲜.说说这个自助买票是咋会事啊?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9 20:49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很早就有了的 放钱的一个口,出钞分纸币和硬币两个口,再有出火车票一个口 不过自助机器上面的告示很挂三的 写着专售沪宁杭等等字样 不要理会,每个机器上面只要是动车就都可以买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1-29 20:54
没有啊,就是写着全国动车啊 硬币没看到,只注意到纸币口,操作失误,选择错了车票……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9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