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非常好非常好~
漂亮

TOP

照片太嗲了!
喜欢高原的味道!

TOP

谢谢笑傲,终于又见到两湖上空的云了,太美了。
我去时是十一,云的立体感更强,360度环绕着,感觉好幸福,呵呵。

高原的美,真的是让人难忘。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照片超赞!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喜欢,这么嗲的地方
喜欢,这么嗲的照片

TOP

天下去了那么美得地方晃一圈,真是羡慕啊!
雪山、温泉、红酒、烟斗的生活真是惬意啊惬意~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259# 笑傲天下
笑傲天下 发表于 2009-8-8 09:03


还有热气球坐啊,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全部看完,油菜花那个气势是婺源没法比的啊
下次一定要去,还要去看看玛多的夜空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286# 小捷飞
本次主要想带女儿感受一下高原的感觉,没想到她的状态奇好.
那条线路也叫唐蕃古道,就是文成公主进藏的线路.一路上可以看到丰富的自然地貌,还有深厚的历史沉淀,所以很值得一去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全部看完,油菜花那个气势是婺源没法比的啊
下次一定要去,还要去看看玛多的夜空
小安 发表于 2009-8-10 11:01

热气球100元一次,很贵的哦,没坐.在观花台一样能看到全景的,
门源有30万亩的油菜花,一望无际.主要由青海劳改农场的犯人和部分当地农民耕种.在冈什卡雪山的映衬下,呵呵,怎样的感觉呢?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