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湘西好时光到此结束,回到上海突然觉得,自己一直想逃离的这个纷繁喧嚣的大都市突然变得好可爱,外面的风景无论多值得留恋,总归是要离开的,在脆弱的时候,每个人最怀念的,还是家里那张温暖的床。
小安 发表于 2009-2-6 16:38



嗯,知道你有地方放床了,我这种还只能住帐篷的没这感觉,╮(╯▽╰)╭

TOP

小安结束了,其他美女来补充吧

TOP

像俺这样在上海没家的人毫无体会,飘过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2-6 17:28


同感。。。

TOP

湘西好时光到此结束,回到上海突然觉得,自己一直想逃离的这个纷繁喧嚣的大都市突然变得好可爱,外面的风景无论多值得留恋,总归是要离开的,在脆弱的时候,每个人最怀念的,还是家里那张温暖的床。
小安 发表于 2009-2-6 16:38


归家也是旅行的一部分~~~

TOP

我的终极梦想就是和这只旺财一样:睡到自然醒,天天晒太阳;提早过上幸福的退休生活.哈哈,随便你们怎么BS我,这就是我的理想!
lenell 发表于 2009-2-4 23:07


也是我的理想~~~

TOP

看了小安的文字照片,我决定开始动手写去年6月的西藏游记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2-5 09:26


你的去年6月~~~

TOP

你啥时候苗女了?还是安心做好你的上海本土化工作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5 11:23


我发现我有职业病,看这句话是

还是安心做好你的上海~~~本土~~~化工~~~(工)作~~~吧~~~

小安应该有同感吧~~~

TOP

今天吊水之前把故事讲完

张家界day2
计划:天子山-天下第一桥,迷魂台,后花园-森林公园出
实际:天下第一桥,迷魂台,后花园-森林公园出
一早起来计划赶8点去天子山的环保车,结果早上起来,mm们几乎全军覆没 ...
小安 发表于 2009-2-6 15:41


CINDY咋了啊,回来后还没看到过她呢,就记得她说要留一堆彩票让我开奖来着~~~

TOP

袁家界走金鞭溪下山,一般人的上山路,我们就是不走寻常路
小安 发表于 2009-2-6 15:56


还挺明智的啊,我走到这里,上气不接下气~~~那么冷的天喝了一瓶水溶C

TOP

一路风景都没怎么拍,上张文心岩的,以像鲁迅的侧面出名,确实很像阿
小安 发表于 2009-2-6 16:04


我觉得看上去 像高尔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