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1 11:04 发表 哦。我不知道呀 我今天不知道算没算迟到,这么惊险就不该刷卡。过了就完了,半箱牛奶没了。不多,也很心疼。
TOP
young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1 11:21 发表 LS辛苦了!我想加,没得加我们老总不支持加班,说的好听,不想给钱罢了。 还好,不是很紧,有时能混混的。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1 13:16 发表 那你蛮可怜的。 不过看出来了,你的阶级比我高很多了。我们这一般主管以上都是自愿留下来加班的。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0 22:09 发表 雨一直下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1 13:53 发表 MS今天人不多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