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1 11:04 发表

哦。我不知道呀
我今天不知道算没算迟到,这么惊险就不该刷卡。过了就完了,半箱牛奶没了。不多,也很心疼。


还要刷卡?
这么严格

TOP

LS辛苦了!我想加,没得加我们老总不支持加班,说的好听,不想给钱罢了。
还好,不是很紧,有时能混混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http://www.dayong.name/

有欧着和非洲的照片
很不错的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1 11:21 发表
LS辛苦了!我想加,没得加我们老总不支持加班,说的好听,不想给钱罢了。
还好,不是很紧,有时能混混的。


我们平时加班没有钱的
除非元旦,国庆这样的国家节假日

TOP

那你蛮可怜的。
不过看出来了,你的阶级比我高很多了。我们这一般主管以上都是自愿留下来加班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1 13:16 发表
那你蛮可怜的。
不过看出来了,你的阶级比我高很多了。我们这一般主管以上都是自愿留下来加班的。


我肯定不是自愿的

TOP

MS今天人不多嘛!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0 22:09 发表
雨一直下


天气预报不准嘛。。现在天气不错啊。。。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1 13:53 发表
MS今天人不多嘛!


MS HR回来也没有上天台山的pp

TOP

IPHONE  8G  199$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