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5 22:04 发表
那周三到底半价不??!!!!

半的,,

TOP

原帖由 葱葱 于 2008-6-5 22:07 发表
上次去看的时候记得周三也是半价的,明天电话 CONFIRM下


要么这次麻烦这位新同学辛苦一下??!!

明天confirm一下??update上来??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5 22:05 发表
我想看27套礼服!!!!

这个下载了看吧
我有我的young

TOP

那我报名参加。我都有空。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5 22:04 发表
那周三到底半价不??!!!!



http://www.mtime.com/showtime/China_Shanghai_Xuhuiqu/1045/
有详细的永华电影院情况,周二是半价

TOP

OK。等同学的明天答案。。

洗澡睡觉。。。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5 21:45 发表



我浦东的啊……


2号线转1号线

TOP

原帖由 葱葱 于 2008-6-5 22:04 发表
xiaofei TX MS每天早出晚归,很辛苦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5 21:07 发表
汗个啊啊,,,
在家收拾装备,,,
发现上次去炉西峡,丢了下面东西:
帽子一顶,
充气枕头一个,
刀具一只
目前只发现这些,不知道是否还有其他的……
帽子我戴过。。。后来还给你了哦。。。其它不知道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葱葱 于 2008-6-5 22:18 发表
大家想那晚一起共进晚餐不?

下了班去,总要吃饭的。人是铁来,饭是钢!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