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5 16:34 发表
买盗版更省。。网上DOWNLOAD更不要钱。。。。再想更省力些就等6清拷贝海外的。。。。。。当然需要付出点时间成本。。。。。。。

这样效果不好。除非家里会有5星影院的音效水平我可以考虑
还是需要注意性价比的

[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8-6-5 20:00 编辑 ]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5 16:34 发表

午夜连场吧

MS午夜连场有的,到两点。一般等于买一部正价的刚上映电影送一部之前上映有2-3周的电影。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5 19:57 发表

这样效果不好。除非家里会有5星影院的音效水平我可以考虑
还是需要注意性价比的
我说的方案不用花MONEY。。。分母是0.。。。性价比趋于无穷大。。。无限大性价比。。。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各有各的有点
一些大片还是要去影院的
一般的BT下来看看就可以了的

TOP

问题是在没看之前怎么知道是不是自己喜欢的大片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5 19:57 发表

这样效果不好。除非家里会有5星影院的音效水平我可以考虑
还是需要注意性价比的

来我家,只收取服务费.............

TOP

汗个啊啊,,,
在家收拾装备,,,
发现上次去炉西峡,丢了下面东西:
帽子一顶,
充气枕头一个,
刀具一只
目前只发现这些,不知道是否还有其他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5 16:35 发表


我举双手双脚同意!!

没事别跟钱过不去,能省点就省点。实在自己喜欢的多花点也无所谓了。



10块钱卡到手,只用这个了,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5 14:42 发表


哦。。。。曼哈顿!!!!



好熟悉
哈尔滨透笼曼哈顿市场……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5 15:55 发表
你们有谁想去看纳尼亚啊?



偶,,,非常,,,想,,,去,,,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