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5 16:34 发表 买盗版更省。。网上DOWNLOAD更不要钱。。。。再想更省力些就等6清拷贝海外的。。。。。。当然需要付出点时间成本。。。。。。。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5 16:34 发表 午夜连场吧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5 19:57 发表 这样效果不好。除非家里会有5星影院的音效水平我可以考虑 还是需要注意性价比的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小呗 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5 16:35 发表 我举双手双脚同意!! 没事别跟钱过不去,能省点就省点。实在自己喜欢的多花点也无所谓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5 14:42 发表 哦。。。。曼哈顿!!!!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5 15:55 发表 你们有谁想去看纳尼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