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喜欢这个广场的话,我明天回单位看看,应该在单位电脑里~~~偶的同学们一个个扮路人甲从镜头前走过~~~虽然天色昏暗,大多数人物都糊了~~~ 螺丝去菲律宾了,应该不会介意我趁她不在乱贴PP~~~ 12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8 21:10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由于S同学近代史学得一塌糊涂,所以也没什么可跟同学们显摆的,只能指着老蒋PP说,当年老蒋还是小蒋的时候,还是灰常帅滴~~~ 但是说到JP,民国最帅的帅锅其实是~~~汪精卫~~~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8 10:33
songbo148902.jpg (20.07 KB)
下载次数:9
2009-10-18 23:46
青年汪精卫
W020071130385495866927.jpg (19.24 KB)
下载次数:7
WJW
这张叫萌萌在哪里? 12994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8 21:17
列巴 S,你没说你还买了列巴呀。这玩意挺好吃,虽然能磕掉有些人的牙.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8 23:45
果真很帅么?待偶Google下下去~~~~ mindy 发表于 2009-10-18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