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申申辛苦了

TOP

前几天为了买票烦恼
大家吃饭时还讨论
回家前想想不甘心,想想还是地铁到火车站看看吧
结果竟然买到票了!
看来什么事还是要我亲自出马才行嘛!
上次赣南也是去了趟火车站就搞定!!!
另外,买车票还是得去火车站,电话订票,代售处,都不牢靠 ~~~
1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Z115 19:52 上海南——南平南
同学们,看清楚了,是南站哦,别走错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另外,xiaofeim同学请看这里:
鉴于您的前车之鉴,请务必于10/2号19:30之前到达上海南站进站口,看在我这么晚辛辛苦苦去买票的份上,千万别迟到哦,一定坐地铁!


迟到一分钟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另外,xiaofeim同学请看这里:
鉴于您的前车之鉴,请务必于10/2号19:30之前到达上海南站进站口,看在我这么晚辛辛苦苦去买票的份上,千万别迟到哦,一定坐地铁!

迟到一分钟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6 23:57


晕倒。。。。
不用这么大张旗鼓的吧

TOP

晕倒。。。。
不用这么大张旗鼓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6 23:59

原来是惯犯来的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OP

前几天为了买票烦恼
大家吃饭时还讨论
回家前想想不甘心,想想还是地铁到火车站看看吧
结果竟然买到票了!
看来什么事还是要我亲自出马才行嘛!
上次赣南也是去了趟火车站就搞定!!!
另外,买车票还是得去火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6 23:50


先预祝你们旅途收获大大~觉得还是女孩子比较果断一些,呵呵~小马这次非但不能迟到,而且要第一个到才能挽回名誉啊,哈哈~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的确是,还是要去火车站才行!
我的往返票都搞定了!

TOP

还要密切关注国庆期间交通管制的信息,最好比平时再早些到火车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