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芽了以后都会蜕皮裸体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7 10:28

还是粉红色的,很可爱。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对的,每个2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一粒豆子,一分为二了。。。。。。。。。。。。。。。

TOP

先长出来的难道是根,不是芽?
我感觉叶子是从2片豆子里出来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有没有喜欢:Pierre-Joseph Redoute的?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有没有喜欢:Pierre-Joseph Redoute的?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9-8 12:09


我在豆瓣上有看到过.有人好象帖过画册.非常非常非常漂亮.玫瑰饕餮。
我的豆列“推荐”里可能有一小部分他画的除玫瑰外的植物图谱。
不过书也够贵的,质量比较好的应都是欧洲原版货.

TOP

我在豆瓣上有看到过.有人好象帖过画册.非常非常非常漂亮.玫瑰饕餮。
我的豆列“推荐”里可能有一小部分他画的除玫瑰外的植物图谱。
不过书也够贵的,质量比较好的应都是欧洲原版货.
lenell 发表于 2009-9-8 13:05


是伐,我去看看。我觉得这人画的图谱老嗲的。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玫瑰圣经,当然嗲咯.
他就靠画植物出名的,尤其玫瑰花.

TOP

lenell,版大,最近有空么,来喝茶,刚收进了蒙顶甘露,很不错呢!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清茶一盏
绿豆两枝
好风雅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