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vv= 谢谢phoehpoe~~

这张极其喜欢!!

没抓住这样的景致我深表遗憾阿!
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

TOP

173# dencol

包子是我滴~~~~
1

评分人数

TOP

212# 包子 其实这次来我一直状态不好,上段时间一直病着,刚好点就出来了,所以也不是很想拍照片的,大家可以加我开心网,搜索管瑾,这个是我的名字哦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233# LE0N 这张好看的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vv= 谢谢phoehpoe~~

这张极其喜欢!!

没抓住这样的景致我深表遗憾阿!
seven 发表于 2009-3-17 10:41


这张其实有点西塘有点乌镇有点宏村有点西递。。
弄堂小巷和老太太都是相仿的,快门的时候还很犹豫:)
我等着看HOLGA漏光大师的120~

TOP

26.jpg
P22,我们进村了,土鸡害怕了。。三顿解决了十数只...
官坑的那只炖的尤其美味~理坑的也不错,虹关的饮食住宿上升空间还很大-__-

28.jpg
P23,乡村小景,认识吧?

24.jpg
P24,和上图同在汪村村口~
1

评分人数

TOP

这张其实有点西塘有点乌镇有点宏村有点西递。。
弄堂小巷和老太太都是相仿的,快门的时候还很犹豫:)
我等着看HOLGA漏光大师的120~
phoe 发表于 2009-3-17 10:48


话说120那卷上了黑白的 - -我后悔了
黑白都废油菜花上了 ,应该听浪浪的用彩色的~~
嗷。。。还有两张大概 等我这两天杀完它去冲了~~
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

TOP

10.jpg
p25,山间

4.jpg
P26,树上~

TOP

112282112283112284112285112286112287112288112289112290
多吉扎西 发表于 2009-3-16 23:04


不叫我T T 泪奔!!!!!!!!!!!!!!!!!



给我机会再拍一次吧 - -
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

TOP

212# 包子  其实这次来我一直状态不好,上段时间一直病着,刚好点就出来了,所以也不是很想拍照片的,大家可以加我开心网,搜索管瑾,这个是我的名字哦
tataguan 发表于 2009-3-17 10:46


开心网是撒东西 没玩过 就是类似校内网的东西??
人之放纵,明知故犯;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