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21:37 发表



先去学习学习,请教请教别人,然后再发个帖子给大家说明你为什么会犯错误认为我叫错
还屡教不悔改。。。等师父来收拾你。。。。。。。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1:38 发表


HHRR你可以换个镜头了 18-200虽然好用但是始终出不了好片 去弄个标准变焦的牛头+定焦+18-200差不多你用了
也不贵预算2W差不多了吗? 小飞马?
恩,明年弄个105.。。。不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0:56 发表
多给她看看其他牛头拍出来的美女模特。。。她会自然而然要求你买牛头为她拍的。。。。。。。


水王的经验之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21:21 发表


哈哈,节后周末三清兼UNO大战……


支持的

TOP

那我帮你们拍照片!!

TOP

居然有人说我的18-200不出好片。。。郁闷啊。。。。。小MACY。。。。快来帮我正名!!

nEO_IMG_DSC_0105.jpg (70.18 KB)

nEO_IMG_DSC_0105.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偶来发小s的虫虫大集合

DSC_2427.jpg (147.35 KB)

DSC_2427.jpg

DSC_2428.jpg (145.95 KB)

DSC_2428.jpg

DSC_2429.jpg (146.57 KB)

DSC_2429.jpg

DSC_2440.jpg (145.61 KB)

DSC_2440.jpg

DSC_2447.jpg (150.1 KB)

DSC_2447.jpg

DSC_2448.jpg (146.84 KB)

DSC_2448.jpg

DSC_2452.jpg (146.99 KB)

DSC_2452.jpg

DSC_2453.jpg (146.6 KB)

DSC_2453.jpg

DSC_2454.jpg (148.3 KB)

DSC_2454.jpg

DSC_2455.jpg (148.64 KB)

DSC_2455.jpg

DSC_2456.jpg (148.1 KB)

DSC_2456.jpg

DSC_2499.jpg (145.21 KB)

DSC_2499.jpg

DSC_2500.jpg (144.41 KB)

DSC_2500.jpg

DSC_2533.jpg (146.8 KB)

DSC_2533.jpg

DSC_2650.jpg (146.16 KB)

DSC_2650.jpg

DSC_2651.jpg (150.36 KB)

DSC_2651.jpg

DSC_2652.jpg (149.04 KB)

DSC_2652.jpg

DSC_2653.jpg (148.59 KB)

DSC_2653.jpg

DSC_2654.jpg (147.83 KB)

DSC_2654.jpg

DSC_2655.jpg (145.86 KB)

DSC_2655.jpg

DSC_2656.jpg (149.83 KB)

DSC_2656.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1:42 发表
居然有人说我的18-200不出好片。。。郁闷啊。。。。。小MACY。。。。快来帮我正名!!


稀饭~~~我要原片~~~
三清偶带移动硬盘来copy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21:30 发表



关于毒品
请教性能可以问天大
请教价格可以问小飞
请教药效可以问水王


拜求抗毒药的找海外。。。

TOP

上些感觉不错的

nEO_IMG_DSC_0146.jpg (96.32 KB)

nEO_IMG_DSC_0146.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