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3 19:49 发表
computer graphic 电脑制作动画
葫芦娃属于手绘图,加后期制作,而cg则是完全用电脑制作模型和视觉效果的
目前世界上cg已经完全压过手绘了,但宫崎骏的动画倒都基于手绘的


看宫崎骏的电影哭过。。。

千与千寻。。

TOP

hoho,跑步回来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3 20:36 发表
广东连续七天大范围强降水 发布暴雨警报百余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8:35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2008年5月 ...


真想知道这张照片怎么拍的 !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3 21:39 发表

一直看球的好伐!场上么,每队11人+1个主裁+2个边裁



边裁在场外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3 20:50 发表
文科生最该去的10所大学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4:07   新浪考试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点击图片查看下一大学) 图片来源: ...


小北大的哦~~~~!!!!

XIAOFEI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3 20:27 发表

我觉得故事内容很重要。光画面好看不一定能很生动的打动人。宫崎骏的故事也很不错。
中国最近动画片最好的要数《我为歌狂》动画制作真的不敢恭维啊!听同学说还有一个叫《喜羊羊与灰太郎》看的人很多,还有大人。 ...


同样的故事与叙述手法,cg比手绘更加吸引人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3 21:46 发表



好呀好呀,我先来抱

《骄傲的将军》
《小蝌蚪找妈妈》
《九色鹿》
《圣斗士星矢》
《花仙子》
《蓝精灵》
《海底小精灵》
《樱桃小丸子》
《蔬国村》
《鱼盆》??
《黑猫警长》


留点给同学 ...


希瑞?
恐龙特级克赛号
一休
茅山道士
老狼请吃鸡,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3 21:51 发表


希瑞?
恐龙特级克赛号
一休
茅山道士
老狼请吃鸡,哈哈



老狼请吃鸡???!!!!是啥??


再来
《小红帽》
《三只小猪》
《不高兴和没头脑》


TXM,继续!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3 21:47 发表


看宫崎骏的电影哭过。。。

千与千寻。。



他的电影很多好感人的啊
幽灵公主、龙猫、天空之城,
还要他监制的萤火虫之墓等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3 21:48 发表



边裁在场外的……

站在边线上的。不管怎样小贝说场上,没说场内还是场外,我这道题是对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