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 22:50 发表 哦。。。谢谢海外的摩圆!!! 比方块难度大多了!!! 万谢!!!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 22:44 发表 怎么好这样子。。。??!自己逃掉??? 太不应该了。下次要罚酒!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 22:47 发表 你总是要半年才轮一圈。。才把所有的约会完。。。厉害。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 22:47 发表 恩,他们是满搞笑的。说句实话,我一看到人多,我就什么也不想玩了,提不起劲! 电影只有小朋友去看了。葫芦兄弟。 不过,后来我们玩牌UNO蛮开心的。我在浩浩下家被他盯死了。惨哪!不过还好,XIAO FEIM同学在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 22:48 发表 我也强烈赞成!!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 22:53 发表 下次没机会了。往往机会只有一次。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 22:51 发表 浩浩融融,玩的时候别太认真了就好,不过男生普遍这个缺点。我开玩笑说的。别放心上啊!不过你UNO打的真不错。估计其他的牌也打的很好。下次再切磋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