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照片的同学貌似都不在现在。
judy,晚安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 22:50 发表
哦。。。谢谢海外的摩圆!!!

比方块难度大多了!!!



万谢!!!


:loveliness: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 22:44 发表


怎么好这样子。。。??!自己逃掉???

太不应该了。下次要罚酒!


哈哈,,,该罚,该罚~~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 22:47 发表


你总是要半年才轮一圈。。才把所有的约会完。。。厉害。


汗, ,,那我一生也没几次约会啊,,,太失败了吧,,,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 22:47 发表

恩,他们是满搞笑的。说句实话,我一看到人多,我就什么也不想玩了,提不起劲!
电影只有小朋友去看了。葫芦兄弟。
不过,后来我们玩牌UNO蛮开心的。我在浩浩下家被他盯死了。惨哪!不过还好,XIAO FEIM同学在 ...



uno,没玩过呢…… 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 22:48 发表


我也强烈赞成!!


举爪~~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 22:53 发表

下次没机会了。往往机会只有一次。

再安排下,安排下.....出个老千什么的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 22:51 发表
浩浩融融,玩的时候别太认真了就好,不过男生普遍这个缺点。我开玩笑说的。别放心上啊!不过你UNO打的真不错。估计其他的牌也打的很好。下次再切磋


哈哈,,,

TOP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 22:51 发表
浩浩融融,玩的时候别太认真了就好,不过男生普遍这个缺点。我开玩笑说的。别放心上啊!不过你UNO打的真不错。估计其他的牌也打的很好。下次再切磋
哈哈。。。那才有意思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