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 00:42 发表


打算去哪里哪?


珠海或者厦门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 00:46 发表


MS他不来吧


小海同学  容易被忽悠

TOP

么办法

TOP

TXM都是夜猫。。。偶也来夜一下下。。。闪人。。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也准备睡觉了的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6-1 00:50 发表


小海同学  容易被忽悠


噢。小呗tx可是喜欢给惊喜的噢~~

TOP

晚安,童鞋们~~ 节日快乐

TOP

TXM早上好

TOP

看看今天的天气

untitled.JPG (44.46 KB)

untitled.JPG

TOP

现在窗外的太阳好极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