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近心里堵的慌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5-31 23:31 发表
最近心里堵的慌



release yourself in next day, happy day~~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31 21:53 发表

去海底世界么,我就想带DV了。你们不去么,我就什么也不带了。反正你们到时候很定有很多人带相机的。反正俺也不爱拍照

我来扛,兼拍摄好了。.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31 23:36 发表

我来扛,兼拍摄好了。.


知道你等着翻呢

TOP

TZM, 我 明天早上有事,,,下午一点可能赶不过来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5-31 23:48 发表
TZM, 我 明天早上有事,,,下午一点可能赶不过来

我在那里等着你过来啊,等着你过来,把那长风游......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31 19:40 发表
今天糗大了,居然还在加班……


辛苦了的
明天好好放松下

TOP

六一快乐,TXM
,,,,,,第一声

TOP

第二声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31 23:58 发表

我在那里等着你过来啊,等着你过来,把那长风游......


你又不过来,唱啥风凉话呢

TOP

返回列表